我想要你,遇见有趣而温暖的我,然后不孤单!
更多精彩请🔍公粽号:余某人的信箱

「我的流年藏着你」11一边有预谋的舞会

时间流逝,转眼之间就来到了十二月份,学校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一般都会安排学生会去举办圣诞舞会。王雪作为学生会的组织部部长,逃避不了这个责任,举办圣诞舞会这个事情上面已经全权交给她负责了。很多同学一听到这个消息,很兴奋,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舞会礼服了,找舞伴,因为脱单的日子马上就要到来了。




对于王雪这种思维跳跃、人脉广的社交达人,策划一个圣诞舞会根本就不是什么难题。但是她不想再和往年学姐学长们举办的一样传统,既然今年她有幸当上了组织部部长,她决定了要弄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圣诞舞会。所以一回到宿舍,就埋在头在自己的座位上写策划。大家都好久没有看到王雪这么忙了,许笑笑忍不住好奇问她,“学姐,什么事情这么忙啊,要不要我帮你啊!”王雪一边打字一边说,“学校要我们自己弄一个圣诞舞会,我正在写策划呢,对了!你们记得准备一下舞会礼服喔!”正在定着电脑屏幕打游戏的吴小雨一听到要举办圣诞舞会,激动得不得了,抬头挺胸的望着天花板,一副表情夸张的样子对着天花板祈祷,“去年的我错过了,今年的我一定要去,说不定还会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吴小雨是一个比较奇葩的女生,和其他的女生有点不一样,她是一个游戏控,动漫控,平时都喜欢宅在宿舍里,不是打游戏就是在看动漫,只有宿舍集体活动和上课的时候她才会出去。所以在学校里除了本班的那几个男生,她几乎都不认识什么男生,社交圈超级窄的,作为她的室友,许笑笑、王雪等人,大家既是嫌弃她又是很关心她。孙晴这个人说话比较直,经常吐槽她,“你少打一点游戏的话,应该早就遇到你的真名天子了。”许笑笑也及时迎合孙晴,“对啊!小雨你这么漂亮,多多出去走走,肯定会有很多男生来主动撩你。”




这整个宿舍里,除了王雪有一套晚礼服之外,其他的三个人都没有。所以现在,许笑笑她们三人正围在一起,对着电脑屏幕选择东西,你说这件礼服不错,我说这件礼服不错,她又说那件礼服不错。选来选去,许笑笑还是看重一件白色的晚礼服,但是有点贵,要四百多块钱。然而,喜欢上一个人有时候会变得盲目,心也会向着他,盛装出席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能够吸引他的目光,好让他多看自己一眼。最后许笑笑还是狠下心去把它买了。吴小雨和孙晴倒是不管那么多,只要在购物平台上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算吃土了她们也要把它给买了。




王雪在写策划的时候,脑子里突然间灵光一现,要不把陈浩杰学长也给邀请来吧!可问题他今年六月份就已经毕业了,听说还自己成立了一家公司,混的风生水起的,算是挺励志挺厉害的人物。于是王雪想了一个方案,她决定邀请学校近几年毕业的在各行各业混的不错,有一定成就的优秀学长学姐们回学校参加圣诞舞会,顺便和分享一下成长心得。于是她去学校官网查了一下,把学校近几年的优秀毕业生的名单以及他们的联系方式调出来,整理一下打印出来,分发给部门成员,这样也就方便联系他们。




男生宿舍里,宋亦辰正在打NBA2K游戏,徐立阳正在忙着看他的街舞视频,练他的舞,张志伟是一个比较爱学习的男生,已经去图书馆去了,唐俊躺在床上看他的小说,唐俊是一个内向的男生,平时和女生说话都会脸红心跳的,所以他一般都不怎么会女生说话的,他有选择困难症,没什么主见,有什么事他都会问宋亦辰他们三个人。突然徐立阳的手机‘叮咚’的一声,他打开一看,原来是孙晴给他发了一个消息,“圣诞舞会要到了,我可先说好了,你被我给预约了,不能再答应别的女生了。”徐立阳忍不住笑了一下,从来没有想过她会这么可爱!回复了她,“知道!你预约成功了。”




宋亦辰看到徐立阳这家伙笑得这么开心,不用想都能猜得出来一定又是孙晴给他发消息了,看样子立阳和她有戏!徐立阳又装出一副诗人的样子,感叹道,“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之间十二月份的圣诞舞会就快到了,”宋亦辰知道圣诞舞会快到了,但是对于他来说,却不怎么激动。去年的时候他已经去过了,也就那样,可能是因为那时候她没有去,也没有遇到她!忽然……大脑里闪现出那个熟悉的身影,顿时感觉,或许今年的圣诞舞会会因为有她的出现而不一样,他决定了要邀请许笑笑做自己的舞伴!




下午宋亦辰在篮球馆练球,还没有投得几个球王雪就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请他帮忙把陈浩杰学长邀请过来参加圣诞舞会,因为其他的人都答应了,就陈浩杰说没有时间,来不了。宋亦辰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原来是要邀请陈浩杰啊!他信誓旦旦的和王雪说,保证把陈浩杰学长请过来,如果他不来的话,抬也要把他抬过来。想一想,他也好久没有见到陈浩杰了。宋亦辰之所以刚才打电话的时候敢和保证,那是因为她不知道宋亦辰和陈浩杰的关系。其实他们都不知道,宋亦辰和陈浩杰他们之间是表兄弟的关系,陈浩杰是宋亦辰的亲表哥。别人有事找他的话,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的话,他一般都没有时间见的。而宋亦辰则就不同了,是他的表弟,一般都是会给宋亦辰面子的。




打完球之后宋亦辰回宿舍洗了一个澡,换了一身衣服就出门,就去找他表哥陈浩杰。宋亦辰提前在网上预约出租车,他一出校门就有车在等着他,宋亦辰赶紧上车向陈浩杰公司的方向行驶过去。大约四十多分钟左右,他就到了陈浩杰公司的办公大楼下。到了之后他立刻给陈浩杰打了一个电话,“表哥!你看谁到你楼下来了,”正在弄文件的陈浩杰伸头望窗外一看,原来是他那个淘气的表弟,他很开心,哥俩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激动的下楼去接他。




宋亦辰跟着他的表哥,俩人来到了附近一家餐厅坐下休息,顺便吃个饭。陈浩杰微笑着说,“亦辰,今天吹得什么风啊,你小子怎么会想到来看我啊!”“表哥,你还好意思说我!毕业了开公司了,也不回学校看我!还有你那些以你为榜样的学弟学妹们。特别是那个王雪,人家可是经常提到你。”宋亦辰也挖苦他的表哥。一提起王雪这个名字,陈浩杰挺有印象的,挺漂亮的一个女生,办事效率高,挺利索的。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会想知道有关她的消息,于是就问宋亦辰,“她怎么了,过得不好吗?”宋亦辰一直以来都很佩服他表哥陈浩杰的,从小到大,不仅学习成绩优秀,做事自己的想法和主见,身上自带着一种无形的光芒,是亲朋好友眼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怪不得王雪会喜欢他。但是他有一个缺点就是木头人,一直以来他都没有发现人家王雪喜欢他,真是笨蛋!“人家王雪喜欢你啊!所以才托我来请你回学校参加圣诞舞会的。”陈浩杰回忆起在学校的日子,她经常出现在自己面前,还和自己打招呼……,好像是那么回事!




点的饭菜上来了,四个菜一个汤,很丰盛。每次和他的表哥出来,他总是能够吃一顿好的。陈浩杰其实挺关心他的这个弟弟的,只是有点放纵不羁而已,然而这不怪他。因为宋亦辰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爸妈就离婚了,他跟着他的爸爸生活!虽然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但是缺少了母爱的他心灵始终是受到伤害!所以才会变得这么放纵不羁,好在他的心里自己有个度。宋亦辰一看时间,快到点了,不能光吃饭,也该说一下正事了。很快他把学校学生会邀请他参加圣诞舞会的事情告诉了陈浩杰,果然,陈浩杰就知道这小子来这里没什么好事!忍不住笑了一下。心里想了一下,自从毕业之后半年多了,都没怎么回过学校,他确实有点想念那个地方了。于是,陈浩杰答应了宋亦辰的请求,会在学校圣诞舞会那天回到学校,陪大家一起玩。




吃饭饭后,宋亦辰和表哥陈浩杰告别,陈浩杰说要开车送他,但是宋亦辰知道表哥忙,也就拒绝了,然后自己打车回去,回到学校之后,宋亦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王雪。王雪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内心无比激动,她喜欢已久的陈浩杰学长要回来参加圣诞舞会了。仿佛这场圣诞舞会是她为他而筹备的,目的只是希望他能够到来。

评论
热度 ( 2 )

© 余某人的信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