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你,遇见有趣而温暖的我,然后不孤单!
更多精彩请🔍公粽号:余某人的信箱

「我的流年藏着你」14爱情的长跑结束了,我恋爱了

  许笑笑看了一下日历,才知道马上就要到学校体能考试的日子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不仅要学习文化知识,身体素质也不能落后,这也是学校很重视的一项工作,体能考试成绩不及格者将会影响到毕业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必须重视起来这个事情。




正在篮球馆打球的宋亦辰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十一点半了,快下课了,他得赶紧去教育科学系门口接一下许笑笑,因为早上约好一起吃饭的。立即收好球,穿好衣服就往外面跑去,几分钟就来到的教育科学系的教学楼门口等着许笑笑。教育科学系本来就缺少男生,突然间一个像宋亦辰这么帅的又会打球的男生站在这里,直接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着路过的女生,使她们时不时犯花痴!许笑笑背着一个咖啡色的单肩包出来了,宋亦辰一眼就能看到了她,脸上洋溢着微笑向她招手,“笑笑,这里。”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来接自己,许笑笑当然会很开心,兴高采烈的跑向他,一起手拉手的并肩而行,这引起了教育科学系的很多女生的关注,女同学甲,“哇塞!他就是许笑笑的男朋友吗,好帅啊,身材也很好,还会打篮球。”女同学乙也答道,“是啊!许笑笑真幸福,为什么我就遇到这样的人呢?”




学校的美食广场是他们经常来吃饭的地方,俩个人找一个位置坐下后点菜。许笑笑有些担忧的看着宋亦辰,“亦辰,明天我们就要体能测试了,我还是有点紧张,怕过不了。”宋亦辰能理解她的心情,毕竟以前她的体育成绩就并不理想,现在突然要逼自己过了这条坎,说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他必须好好开导开导她才行,“最近你已经很努力了,相信你自己能行的,放松一点,照着我平时给你说的训练方法做,把握好自己的节奏就行。”许笑笑学会了撒娇卖萌,“那万一我真的没及格的话,怎么办!”宋亦辰眼神坚定的看着她,摸一下她的头安抚一下她,“笑笑,心态很重要,认真去做就行了。”服务员把菜上来了,好多个菜些,都摆在了桌上,许笑笑不知道宋亦辰这家伙到底点了多少钱的。许笑笑问宋亦辰,“就我们俩个人,你干嘛点这么多菜啊,吃不完该多浪费啊!”宋亦辰看一下,六个菜还有一个汤,是点得有点多,尴尬的笑了笑,“我不是怕你饿嘛,那我下次少点,不,下次应该你来点。”爱情真的是一个奇妙的东西,在面对喜欢的人时,能使原来高傲自大的人变得幼稚,而宋亦辰现在好像就是这个样子。




今天周末,是教育科学系学生的体能测试,一大早上的运动场就有了不少人的身影,在拉伸压腿做准备运动,基本上都是来参加体能测试的。宋亦辰为了使许笑笑安心考试,陪她一起来到运动场,给她加油打气!首先是测试1000米,及格成绩是4分20秒。




按照学校的规定,以班级为单位,按学籍号顺序排队,统一参加这次的体能测试,宋亦辰跟在许笑笑的身后,帮她拿着衣服和背包,还有水。现在还没有到她们班,宋亦辰就先陪着她在一边做一下准备运动,提前热一下身。




终于等到她们班了,负责考试的体育老师让她们的班长把大家召集起来,按学籍号顺序先站好位置,一次站位有八个人,根据她们班的人数,五次就能考完了。许笑笑的学籍号在班级里算排在前面的,所以第一次的考试站位里有她,体育考试让大家站好位置,在起跑线做好起跑姿势,准备开始考试。大家都各就各位,预备好,随着体育老师的哨声一响,大家立即起跑。




一开始,许笑笑跑在了第四位,成绩还不错,只要能把呼吸和速度的节奏控制好,跑完这两圈半,及格已经成为小事。许笑笑跑完了一圈多之后,身体都感觉没有多大问题,看来平时的训练没有白费,很有效果,有时候,不管做什么,学习的方法和技巧真的比较重要的。最后还有半圈,终点近在眼前,许笑笑瞬间加快了速度,追赶上去,超越了第三位,成为了第三个到达终点的。大家跑完之后,都气喘吁吁的,宋亦辰赶紧过来扶着她,因为刚刚跑完步,做完剧烈运动,不能马上坐下休息,站着调整一下呼吸缓一下,有利于快速的恢复状态。




计时的老师正在登记跑步记录,念到许笑笑的名字的时候,3分48秒的成绩,排名第三名。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对于1000米测试成绩一直以来不理想,都在及格边缘徘徊的她,心里真的是非常开心非常激动,那时候他已经忘记现场还有其他的人,第一时间,她主动的上去紧紧抱着宋亦辰,心里面超级感谢他!




或许这就是热恋中的情侣,这就是爱情的美妙,看到喜欢的人开心,自己也会变得很开心。“好了,笑笑,比赛结束了,我们回去吧,”然后,俩人一起离开了运动场。宋亦辰看着许笑笑,越看越可爱,越看喜欢,心里在不禁自乐!“我们在一起都几天了,晚上叫大家一起吃个饭吧,你们宿舍的,到时候我也把我们宿舍的另外三个人叫上。”宋亦辰不说许笑笑还都忘记了,好像他们在一起之后,都还没有叫上宿舍的那帮姐们儿一起吃个饭,今天正好是个机会,“好的,我回宿舍就跟他们说。”




去哪里吃呢?宋亦辰的脑袋里一一闪现他以前去过的那些店,好像“真牛掰”这家店的火锅和烤肉还不错的,于是他告诉许笑笑,“笑笑,到时候我们就出去吃吧,学校里的都吃遍了,我市区有一家好吃的火锅店,味道那是相当不错的。”许笑笑没有意见,点头说道,“嗯,听你的了,”




宋亦辰送许笑笑回宿舍之后,也打道回府了,回到宿舍之后,一推开门,哥几个人都在打游戏,徐天阳看到宋亦辰回来了,感觉到希望来,因为有帮手了,激动不已的和宋亦辰说道,“亦辰,你可回来了,一哥们正在和我们叫板呢,看不起我们,你赶紧加入我们吧,就差你一个你了。”宋亦辰也比较兴奋,最近有了女朋友之后,好像都忽视了兄弟们,不如趁这个机会好好的来几把把,反正现在也才早上十点多,好好教训一下对面的那帮人,什么才叫做高手在民间,姜还是老的,立即响应号召,“好的,一起打爆对面的。还有,记得晚上一起吃饭,我和笑笑请大家去外面吃。”说完以后,放下书包,靠在自己的椅子上,马上打开前不久刚买的机械革命的电脑,自带机械键盘,性能超好,转门用来打游戏的。电脑打开之后,宋亦辰赶紧登上账号。




“欢迎来到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系统自动发出声音以后,大家都进入到游戏,各自分好打的位置,就开始出发了。许笑笑回到宿舍的时候,孙晴她们都已经在她之前回来了,许笑笑得意洋洋的通知大家,“告诉姐们一个好消息,晚上我和亦辰请大家吃饭,去外面吃好吃的。”王雪倒是还比较淡定了,“可以啊,现在时间还早,大家先洗个澡好好休息一下吧。”唯独孙晴和吴小雨,一听到说要请她们出去学校外面吃好吃,开心得不得了,像小孩子吃到糖一样,激动不已的吐槽到,“等了好久,终于又可以出去吃一顿好吃的了,你是不知道,学校里的饭菜我都吃不出味道了。”




另外一边,宋亦辰的宿舍里,游戏正在激烈当中。宋亦辰指挥张志伟,“阿伟,拦住他,我来了,”张志伟发一个技能,将一个敌人眩晕住,对方看到自己的队友被眩晕住了,也赶紧跑过来准备救他,看来一波团战不可避免,大家都开始集合打团,宋亦辰玩的寒冰射手作为核心输出,在徐天阳的完的武器大师的掩护下,在后方持续输出,伤害暴涨,大杀四方,已经完成四杀了,就差一个五杀,可惜比赛结束之后,不负众望,赢得了三场比赛。但是有点遗憾,没有一场没有完成一个五杀。




打完游戏之后,三点多左右,各自都回到了自己床上躺着休息一下,宋亦辰就趁这个时间,在网上预定一下晚上吃饭的位置,还有出租车,大家只管带着自己去吃饭就行。免得到时候出了学校门,一大堆人在那里等着排队坐公交车,挤死了,很花时间。


  


  

评论
热度 ( 2 )

© 余某人的信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