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你,遇见有趣而温暖的我,然后不孤单!
更多精彩请🔍公粽号:余某人的信箱

「我的流年藏着你」12黑色与白色挺搭配的

  在同学们的千呼万唤中,大家期待已久的圣诞舞会终于到了。经过王雪的精心布置会场,大家把音乐厅变成了一个画面优雅的舞会现场。气球,灯光,音响设备,话筒都已经准备好了。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每个入场的同学都把自己精心打扮一下,穿得很漂亮很帅气。舞会现场四周的桌子上都放着许多喝的吃的的东西,有些同学比较喜欢吃,但是又不敢光明正大的吃,害怕大家嘲笑,所以只能趁大家不注意到的时候,悄悄地吃一大口。




宋亦辰他们四个人都穿着一身黑色的西服,头发梳了一个中分。一走进舞会现场就有很多女生去和宋亦辰打招呼套近乎,大多数都是学妹,突然有一个学妹从背后拿出一个心形状的粉红色盒子,里面应该装有向异性表达好感的东西,她那个学妹挺不好意思的站在宋亦辰的面前,鼓起勇气告诉他,“宋亦辰学长,我喜欢你,你可以当我的男朋友吗?”这一突然的举动,引起了现场大伙的目光。很多女生都比较佩服这位向宋亦辰表白的女生,因为她们没有这种可贵的勇气。徐天阳他们三人感觉宋亦辰又要伤害一个女生的心,于是不敢看下去,找了一个坐着,先喝一杯饮料压压惊说。张志伟有点羡慕嫉妒恨的说,“想不到亦辰这个家伙还是这么受女生欢迎啊!不像我们三个,没人理!”话一刚说完,许笑笑她们后脚就踏进门来了,女孩子认真打扮起来是真的很漂亮,她们几个人一走进舞会现场,就吸引了舞会现场很多男生的目光,刚好闯到有人在想向宋亦辰表白。宋亦辰也看到了,他已经注意到了许笑笑今晚的着装确实不错,很好看,以前他可从没有见到过这么漂亮的她。




在宋亦辰的心里,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绝不能她们留希望,否则最后就会伤害到她们。宋亦辰的脸上没有高兴的表情,很淡定冷漠的拒绝那位学妹的礼物,“不好意思,我不喜欢你,”被无情拒绝的那个学妹,心里或许感觉到很失落,只能一个人垂头丧气的跑出舞会现场。一边的许笑笑有点生气,她没有想到宋亦辰这个家伙在圣诞舞会也不放过任何可以撩妹的机会,还一副很嚣张的样子去拒绝人家学妹,作为大二的学长,一点也不知道换一个委婉的放式去拒绝人家。宋亦辰拿着一杯饮料喝着,向许笑笑的这边走过来,来到她的面前,微笑着说,“许笑笑,你今晚的这一身挺漂亮的。”许笑笑的脸上突然有些红了,自己没有听错吧!宋亦辰这个家伙竟然会夸人!




紧接着,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门外走进来了一帮成熟稳重的学长学姐,他们今天穿得也很帅气和漂亮。一进来,就和学弟学妹们问好打招呼,很亲切的感觉。




王雪作为今晚舞会的主持人,穿着一身红色的礼裙,很好看,像仙女下凡一样,迷倒一大片男生,只可惜她没有时间下来和大家一起玩。许笑笑从刚开始宋亦辰走过来的那一刻开始,她的眼睛就在不停的偷看他,直到他坐在自己的旁边位置。即便这中间有几个男生的来找她聊天,想认识一下她。但是许笑笑都不想理他们,就委婉的拒绝了。因为她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等坐在她身边的宋亦辰请他跳舞。




王雪一看时间马上七点了,差不多可以准备开始圣诞舞会了。于是,在王雪的和另一个男生主持人的宣布下,热闹的圣诞舞会开始了。在轻妙优美动听的音乐响起之后,很多男女生都自由组合起来,搭成一对,开始慢慢起舞。




许笑笑今晚很漂亮,有一个学长已经注意到她了,立即走到她的面前,想邀请她跳舞,这个学长看上挺面善的,说话也听挺好听的,很可惜还是没有撩动许笑笑的内心,许笑笑不想答应他,想以一个委婉的方式去拒绝那个学长,可惜情急之下,她又想不出什么借口来。坐在一边的宋亦辰注意到了,竟然有人去邀请许笑笑跳舞,他可不同意啊,心里有点不舒服。宋亦赶紧拿着一杯饮料潇洒的走过去,故意的一整杯都洒在了他身上。顿时间吓得那个学长手忙脚乱的,那个学长有点生气了,这可是他买的新衣服,就被这家伙给弄脏了。宋亦辰见情况不对,赶紧装成一副无辜的样子和他道歉,从包里掏出纸巾擦一下,“对不起!对不起!学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消消气。”周平伟们也立即过来帮好兄弟,带着那个学长去洗手间洗洗。看到宋亦辰刚刚演的这出戏,许笑笑都忍不住笑了,她没有想到宋亦辰这么逗,还像一个淘气的孩子似的。有趣的问他,“宋亦辰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吗?”宋亦辰得意洋洋的笑着,“我当然是故意的啊!谁叫他看你的眼神有点不正经的,我最看不惯这样色心不改的人了。”




既然没有人了,宋亦辰就邀请了许笑笑做了他的舞伴,许笑笑也愉快的答应了。收手放手,转过去转过去,他们俩人很有默契,搭配得很好。无论是手上动作还是脚步动作,都是那么流畅,行如流水。“笑笑,没有想到你舞跳的还不错,”宋亦辰在心里本来还想嘲笑一下她的,但是他没有想到许笑笑跳舞这么好。宋亦辰说到自己的优点,当然要得意洋洋了,说道,“那是当然啦!你以为我平时都是白学的啊!我们教育科学系的人,那可是钢琴跳舞唱歌画画文化专业课等等这些都要学的。”




今晚的宋亦辰穿了一身黑色的休闲西服,许笑笑穿了一身白色的连衣裙,无疑很般配。再加上舞跳的不错,这俩人在人群显得比较入眼。在另一边的徐立阳和孙晴跳得就没有那么流畅了,动作很僵硬,还总是踩到徐天阳的脚,徐天阳有趣的说道,“孙晴,你不是教育科学系吗?为什么跳舞这么差啊!”孙晴心里当然清楚了,舞蹈课可是她弱项,加上平时上课又不认真学习,所以舞蹈课很一般。她有点尴尬的说,“不好意思,舞蹈是我的弱项了,要不是当初第一志愿没得,我也不会被这个专业录取了,”徐天阳有点好奇,问她,“那你当初报的什么专业啊?”孙晴回答说,“汉语言文学。”




王雪作为圣诞舞会开场主持人,只要把开场主持完了,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事了。现在她终于可以去见那个她想见的人了,她在人群中寻找他的身影,终于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他。王雪向他的位置走过去,那边的陈浩杰也看到了她向自己走过来,俩人好久不见,脸上都同时露出笑容。王雪走到他的身边,先开口说话,“学长,好久不见,你还是老样子,喜欢一个人在旁边,看大家热闹,自己却不参与进来,不过却还是那么帅。”陈浩杰被王雪夸得挺不好意思的,他挺喜悦的说道,“王雪,你也不是还没变,还是和以前一样人美嘴甜的。”王雪本以为见到陈浩杰之后,那些藏着心里很久的话都能够当着他的面说出来。然而现在见到了,她却不知道说什么,大脑一片空白,感觉只要能看到他就会很开心。其实陈浩杰也挺好奇王雪这个女生到底对自己是怎么回事?听亦辰说她喜欢自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作为男生,他鼓足勇气问她,“王雪,你是不是喜欢我啊?”这个问题问的王雪挺开心的,因为这是她等了好久才等到的问题,她心里面的小鹿正在乱撞。她没有犹豫,直接果断的说了出来,“是,学长,我喜欢你,从在学生会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一直喜欢到现在,未来也会继续喜欢。”陈浩杰的问题得到答案了,是一个他很满意的答案!

评论
热度 ( 2 )

© 余某人的信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