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你,遇见有趣而温暖的我,然后不孤单!
更多精彩请🔍公粽号:余某人的信箱

「我的流年藏着你」13场上场下,你都是我的的焦点

  许笑笑走在上课的路上,突然手机响了一下,她打开一看,原来是宋亦辰给她发了一条消息,“今天下午三点半我有一场球赛,叫上你们宿舍的,记得来帮我加油哦!”这语气,怎么感觉自己像是他女朋友了。许笑笑回复一下,“好的,到时候来帮你加油!”不知道还好,一听说宋亦辰下午有球赛,许笑笑整个下午的课都没有心思静下来听,在一边脑补画面。时间刚刚好,许笑笑们下课的时候离篮球赛的时间恰好接近,宿舍都没有回,就拉着孙晴王雪等人跑往篮球馆。




篮球馆里,有两支篮球队分别在热身,他们是经济管理系与建筑工程系的篮球队,篮球赛还没有开始,篮球场外的观众区已经坐满了观众。许笑笑等人也来到了篮球馆里,找到没有人位置坐下。




裁判上场了,双方篮球队排队走进进球场,互相问好,表示友好。观众区的同学们开始给各自喜欢的篮球队加油!然后球员们就各自站好自己的位置,裁判一吹哨,双方球员立即跳球。队友抢到球之后,立马传给了宋亦辰,他拿到球之后迅速的越人突破,直逼篮下,对方看见情况不妙,对面的老大示意球员赶紧回防。宋亦辰基本功扎实,技术也比较好,运球过人不仅持球稳,而且速度快,冲到两分线内来了三步上篮得分,突然掌声热烈的响了起来,场外的啦啦队开始呐喊助威,“宋亦辰加油!经管系加油!”对方也不甘示弱,努力的还击了一球。对面的观众席也同样想起了热烈的掌声,“建筑工程系加油!建筑工程系加油!”




中场休息的时间,宋亦辰喝水的时候,看到观众席上的许笑笑,许笑笑也在在看着他,并且朝他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喝完水之后,宋亦辰微笑着点头回应道。今天在许笑笑的眼里,不知道为什么宋亦辰特别的帅,和平时候的他不太一样。在篮球场上他真的很认真,眼神很投入,全神贯注的在打篮球。原来当一个人认真的去做某一件事情的时候,会很帅气。




为了系里的荣誉,为了篮球队的荣誉,两支球队都在篮球场上拼尽全力,队友之间互相配合助攻。来来回回,有徐天阳作为宋亦辰的助攻,两人的配合比较好,在球场上犹如如鱼得水,大杀四方。宋亦辰都不知道进了几个球,时不时他还投一下三分球,也进了,顿时整个球队气势如虹。随着时间流逝,比赛接近尾声了。整场球赛下来,宋亦辰一个得30分,以78比58赢了这场比赛。队友们合力把宋亦辰抬起来,捧在手心里,他就是全场的MVP,他就是球队的骄傲。




篮球赛结束后,观众席里的观众也慢慢散去,许笑笑也还没有走,她来到篮球场旁边,她在等宋亦辰一起走。宋亦辰看到许笑笑在等自己,就和队友们打招呼先行一步离开了。之后来到许笑笑的身边,“结束了,走吧!”俩人就一起离开了篮球馆。路上许笑笑向宋亦辰承认错误,“没有想到你篮球打得这么好,看来以前是我不好,胡说八道,说什么你篮球技术很菜什么的,对不起啊,”因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说他的篮球技术很菜,但是她看了宋亦辰今天下午的球赛之后,才发现他在球场上那么帅,表现得那么好!




听到许笑笑在和自己道歉,还间接性的夸自己,宋亦辰的脸上微微露出得意洋洋的笑容,“现在才发现我打球厉害啊,意思是以前我在心目中打球的样子很怂吗?没有关注我吗?我可生气了啊,”宋亦辰加快脚步一个往前走了,许笑笑赶紧追上他向他解释。


“别!别!别这样嘛,我都已经承认以前是我眼瞎了,有眼不识泰山,胡说八道的,”许笑笑以为宋亦辰是真的要生气了,赶紧认怂示弱。看到许笑笑一副楚楚可怜又无辜的样子,是真的有点可爱,宋亦辰都忍不住想笑,但是还是忍住了。于是他提出一个要求,“想要我不生气也可以,但是我有一个条件,你要答应。”许笑笑心想,只要他不生气就行,什么条件她都可以答应,“什么条件啊,你说,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答应你。”




宋亦辰突然停了下来,用炯炯有神的眼神很看着她,“我喜欢你,你做我女朋友吧。”许笑笑有点小紧张小激动,内心深处很开心,她没有听错吧,经管系鼎鼎有名的人物竟然和自己告白。同时,内心也是不安的害怕的,不安害怕的原因是因为她怕宋亦辰又是在和自己开玩笑。她想问清楚他,抬起头来,挺认真的看着他,“你……,是真心的吗?真的喜欢我吗,还是只是开玩笑而已!”宋亦辰想都没有想,很果断深情的回答她,“是真心的,是真的喜欢你,不是玩笑。”许笑笑从他的眼里看到了真诚,她相信他是真心的,“我相信你,愿意做你的女朋友。”于是,她决定答应宋亦辰做他的女朋友。宋亦辰终于有女朋友了,他高兴得像一个小孩子一样,立即牵着许笑笑的小手,一起漫步在校园的小道上。




晚上回到宿舍,其他的三个人就闻到了一股爱情的味道,只因为许笑笑今天笑得很甜,像是尝到爱情的味道。她激动不已的告诉大家,“告诉姐们儿一个好消息,宋亦辰和我告白,我和他在一起了。”正在看动漫的吴小雨不太理解她的意思,“你们不是天天都在一起吗,这算哪门子好消息啊。”“我是说我们现在是男女朋友关系了。”王雪突然停下笔来,“那就恭喜你们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男生宿舍也一样,整个宿舍的人也都知道宋亦辰和许笑笑在一起了,纷纷表示恭喜,希望他们能够走得长久。




许笑笑和宋亦辰在一起了,这个消息被周围的人都知道后,很多女生都很嫉妒许笑笑,也羡慕她,有时候她们都希望那个人是自己,可惜只是做梦吧,现在不得不放弃宋亦辰了,没有机会了,毕竟他现在可是有女朋友的人。


  


自从这俩人在一起之后,每天都见面,一起吃饭,一起逛校园,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天,过得挺甜蜜的。


  

评论
热度 ( 2 )

© 余某人的信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