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你,遇见有趣而温暖的我,然后不孤单!
更多精彩请🔍公粽号:余某人的信箱

写了好多事,都是关于你

  我知道时光不能倒流,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去,我和你的关系越来越淡,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最后只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即使这样,我还是喜欢一个人想过去,那些美好的时光。


  



  

  记得那年冬天,天气冷得让人发抖。学校举办合唱比赛,你又是合唱团的一员,每天晚上都要去学校的礼堂排练。我一个人坐在下面的观众席上,目不转睛的看着你,为你着迷,当你最忠实的观众。我的脚冻僵了,我不停的动脚。我的鼻涕忍不住流了,是咸咸的味道。我捧在手心里热乎乎的奶茶,也没有温度了。寒冷无情的嘲笑我对你的喜欢,我却舍不得离开。


  



  

  朋友们都知道我唱歌不好听时不时跑调,我想逗你开心,于是就努力练习唱歌。聊天的时候,好像成了我的个人演唱会,你说我唱歌有点像说笑话,于是你经常我唱给你听,听完之后我变成你吐槽的对象,我却一点也不介意,只因为你说话的时候是笑着的。


  



  

  有时间我们经常一起去吃饭,你总喜欢问我一个问题,“你看我最近是不是长胖了?”对!你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和体重。所以我的回答是,“没有啊!还瘦了呢。”每次你盘子里的肉,就像是帮我留着的,你一点也没有吃,尽是不停地夹给我。所以我经常打着要吃肉的理由,做死不要脸的人,只为能够和你一起吃饭,享受那种感觉。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生活仪式感,那些西方节日,我基本上都是不过的。可是遇到你之后,一切都变了,我整个人都偏向你。我刻意的去学习制造浪漫,去制造惊喜,陪你一起过情人节,陪你一起过圣诞节,总之就是陪你一起过各种你想要过的节。


  



  

  你经常说你自己差,不够优秀,没人喜欢。我就像是你的心情树洞,你经常向我诉说的自己烦恼和心事。我这个人又比较嘴笨,给不了太多,只能给到一句简单的安慰。可惜时间知道,你却不知道,在我的心里,你就是我的小星星,能照亮我的全世界。


  



  

  有些歌我原本我不听的,只是因为你喜欢听,所以我刻意去听,手机里下载了好多你喜欢的听的。我看了很多电影,都是你推荐给我的,


  

  


  

  我以为你喜欢热闹,喜欢轰轰烈烈的恋爱,所以我自作聪明的为你策划一场表白。在同学朋友们的见证下,我为你跳了一支舞,节奏感很强,我的心跳加速,我鼓起勇气,说了很多我的那些与你有关的小秘密。结局很痛苦,因为在你的眼里,我那些话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秘密。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尽管我已经放下你,不再喜欢你。然而,我的文字不争气,总是祭奠过去。字里行间好像都是你的身影,写了好多事都是关于你。


  



  

  


  

  


  

  


  

  

评论 ( 2 )
热度 ( 2 )

© 余某人的信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