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你,遇见有趣而温暖的我,然后不孤单!
更多精彩请🔍公粽号:余某人的信箱

原创武侠【魔影侠迹】01

  在迭叶谷的一片树林里,蓝衣少年孤零零的一个人走着,突然间他感觉告诉他,四周有一阵杀气迅速的随风袭来。果然,不到一会儿,十几个黑衣人像鬼影一样从四周串出来,包围着这个蓝衣少年,好像要一定带这个蓝衣少年去某个地方或者去做什么事情。


 

  只见这帮人中一个穿棕色衣服的中年大胡子说"傅少侠,请跟我们走一趟,我们门主有事找你”。看样子他就是领头人。


 

  蓝衣少年一点也不想理这些人,所以不屑一顾的说,"黑护法,我凭什么跟你们回去,你们血域门门主找我,不就是想让我加入你们血域门为他做事吗”。


 

  "你怎么知道,确实是这样。傅少侠,加入我们血域门吧,待我们门主一统江湖后绝不会亏待你的,到时候,地位,金钱,美女,这些都少不了你的,不过既然知道也好,那就请跟我们走吧"中年大胡子说。


 

  蓝衣少年最讨厌这些拿功名利禄来收买他的人了,冷笑了一句,"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谁稀罕啊...,要是我不呢”。


 

  黑衣头领看到蓝衣少年这么无动于衷的,看来心里面是想动手了。"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兄弟们,上"中年大胡子立即回答说。


 

  只见一群黑衣人一起蜂拥而上,冲向蓝衣少年。


 

  蓝衣少年冷峻的眼神里露出了一丝杀意,然后迅速的拔出他背上的那把利剑——破殇,"找死,你们”。


 

  蓝衣少年和黑衣人们打成一片,但是蓝衣少年一点也不处于下风,因为他杀起人来,就像整个人都着了魔似的,反而是这些黑衣人倒是处于下风了。


 

  他的剑是那么迅速,就像流星一样,几处刀光剑影,遍地横尸血溅。一场恶战结束了,黑衣人全死在了他的那把剑下,只有他一个人站在那里。


 

  这蓝衣少年就是傅炎枫,年龄二十左右,本是江湖上最神秘的一个地方——魂殇谷的弟子。在武学造诣上有很高的天赋,武功高强,剑法神秘诡异,一出江湖就少年成名,江湖上少有与他匹敌的对手,可惜年少轻狂、个性冷酷直率高傲,在江湖上很少有朋友。


 

  而在魂殇谷中有一条规定,就是谷中的弟子是不得互相比武打斗的,一旦违反规定,二话不说就逐出师门,离开魂殇谷。只可惜这小子多次严重打伤谷内弟子,更糟糕的是他连长老也敢打伤,严重触犯了谷中戒律,最后被谷主下令逐出魂殇谷,永远不再是魂殇谷的人,从此不能踏入该谷半步,否则杀无赦。


 

  傅炎枫孤独的离开魂殇谷后,就像一个江湖浪子,整天游山玩水,爱管闲事,到处惹祸,得罪了不少江湖中人。


 

  不过他武功一流、轻功了得,加上行踪漂浮无定,很难寻到他。


 



 

    一场恶战结束后,傅炎枫就往前走去,走着走着,他好像有些累了,就顺便找一棵大树下靠上睡着了,而且他还睡得很香。


 

  汪、汪、汪,一条花色狼犬来这看到傅炎枫就大叫了,很明显的把还在梦乡的他惊吵醒了。


 

  一睁开双眼,"我靠,简直就是操蛋,大白天是谁家的狼犬在乱叫了,知不知道吵到老子睡觉了”傅炎枫有些生气的说道。


 

  他话说完后,那条花色狼犬叫得更厉害了,他简直有些无语了,心里有些火气了。


 

  "我靠,简直叫得太难听了,就是噪音污染,看我不把你宰了炖狗肉吃,正好我也有点饿了”,说着就准备好对那条狼犬下手了。


 

  突然,"少侠,请手下留情,放了我的小花",好像是一个妙龄少女的声音。果然,前方不远处出现了一个绿衣少女,清澈白净的脸蛋,樱桃小嘴,体态曲美,身穿烟云蝴蝶裙,就好像仙女下凡,散发着一种脱俗清新的气质,正在慌忙的向傅炎枫走来。


 

  "姑娘,你说放了你的小花,小花是这条狼犬吗"?傅炎枫问道。


 

  "对,少侠,这条狼犬就是小花”绿衣少女回答道。


 

  "哎,好吧,原来是姑娘养的狗,在下看在姑娘的面子上,就放了它吧”,傅炎枫有些无奈的说道。


 

  "那谢谢你了”


 

  "对了,敢问少侠你是什么人,为何会来到迭叶谷"蓝衣少女问道。


 

  "在下叫傅炎枫,整天无所事事,所以就游山玩水,观赏山河风光,不知不觉就来到此处了”回答说。


 

  绿衣少女清澈的眼神闪过一丝疑虑,"哼,原来你就是傅炎枫那个大坏蛋、大魔头,江湖上的人们都说你多次打伤你本门弟子和长老,而且出手极狠。不久前还杀死了长风帮帮主的大弟子马子清“。


 

  "是又怎么样,再说是他们先惹怒我的,他们该死”傅炎枫冷清的一句话。


 

  "傅炎枫,我看你虽然冷酷,但也是一表人才,想不到竟然是这种人"


 

  "我劝你最好赶快离开迭叶谷,免得脏了迭叶谷的花草树木,否则,就别怪本姑娘不客气了”绿衣少女说到。


 

  "好啊,如果你赢得了我,本大侠就马上离开这”傅炎枫说道。


 

绿衣少女准备对傅炎枫大打出手时,她的狼犬又突然又跳又叫了。而且还比刚才叫得厉害了,好像是闻到了什么刺激的味道——血腥味。然后那条狼犬边叫边跑,朝前面一个方向跑去了。


 

  绿衣少女见到自己的狼犬这么不安分,还叫得这么厉害的朝庄园那个方向跑去,难道庄园发生了什么事吗?她的心里此时有些不安。


 

  "傅炎枫,今天算你走运,本姑娘现在有事就不跟你计较了”,转身就向她的小花追去。


 

  "喂,小花,你怎么了,不要跑这么快,等等我”绿衣少女大喊道。就这样消失在傅炎枫眼前。


 

  "刚才她火气还那么大,还说要教训我,怎么现在就这样走了呢,莫名其妙的,真没趣,"傅炎枫自言自语的说话。


 

  "真是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狗…",他又抱着双方犹豫了一会儿,"她不会真的发生什么事了吧",说话完也朝那个方向飞奔而去。


 

  迭叶谷里面的一个绿色庄园里,此时此刻,有一群蒙面黑衣人正在滥杀无辜、大开杀戒,连老人,妇女,孩子都不放过,想必应该是为了什么宝贝东西。


 

  一个带头的黑衣人说,"把人全杀了,一个活口都不要留,搜,给我搜,就算掘地三尺也要把叶忧那老头给我找出,让他交出东西来。


 

  一个小孩卷缩起身体,身体不停在发抖,在往后退,眼神里露出害怕和无助,因为一个黑衣人挥刀向他一点点靠近。


 

  "住手,放了那个小孩,"绿衣少女突然间出现叫喊道。


 

  几个黑衣人转身一看,不正经的叫道,"嗨,哪来的小妞,长得不错嘛"。


 

  "住嘴,你们这些畜牲,禽兽,猪狗不如的东西,我要杀了你们,为我的族人们报仇雪恨,"看到遍地的尸体她愤恨的说着。


 

  说完便迅速的出掌向几个黑衣人打去,只见她身体敏捷,步法玄妙,东逛西窜,几个黑衣人明显不占优势。


 

  突然间,这群蒙面黑衣人的几个带头人发现了她武功还行,情况不妙,要尽快解决掉。


 

  一个带头黑衣人立即跳出给她一掌。绿衣少女中了一掌,身体飞出了几大步,黑衣人准备再接上去补上几掌。


 

  突然间,黑衣人的前面迅速的闪出来一个蓝衣少年,接了他这一掌,然而他脸色有些大变吃不消。


 

  "我说,这么多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弱女子,是不是有些不符合江湖道义啊”蓝衣少年道。  


 


评论
热度 ( 1 )

© 余某人的信箱 | Powered by LOFTER